我也不知道活動叫什麼名字所以就自己取名字,看網路知道的,因為網路傳得很兇同時又剛好是賣很有興趣的東西所以就約了團去,團約0845松山機場集合過去,一開始我還怕自己遲到,結果我到的時候其他人還不見蹤影,所以便自己前往販售會現場

我到的時候約0910,已經有許多人在,只好趕快進去先隨便抓一盒可能會有興趣的,再看看有沒有想要的,現場主要以飛機為多數(前一天照片上看有一輛雪曼我想大概一開場就沒了吧)不過我對飛機興趣沒這麼大,所以就隨意逛逛,順便等朋友,因為是買模型,就沒有帶照相機了,現場也有許多人帶相機拍照,我想大概不缺我一個紀錄。

過了一下之後記者出現了,便開始拍攝新聞畫面與訪問民眾,出乎我意料的,女性顧客與小孩的比例比我預期的要來得高,會願意在星期六早上跑這個種地方來搶購模型顯示了大家的熱誠,所以我就一直在窗邊等朋友順便到處看看有沒有正妹(誤

大概0930的時候朋友來了,不過我覺得高CP值的東西差不多也都沒了(這邊指的都是靜態模型,遙控部分因為我沒在收遙控所以也沒去看)就看著幾盒比較貴的在那裏游來游去沒人買(主要是一架噴火式與一艘基輔級航母)朋友選了一套1/700航母的艦載飛機組與一艘盒損沒說明書所以沒標價的德意志級戰艦,我選了一艘1/350(我就是很難抗拒大尺寸船模)神盾級順手帶一架有缺件的MITCHELL B25,我們付款離開時那艘基輔級還在那裏晃,朋友去提了錢打算買下來的時候就被人買走了,我們離開的時間大約十點。

場外有兵器戰術圖解的雜誌可看,有報導許崙墩先生的事蹟,我就順便翻了翻,意外的發現同期居然也有講述我爺爺從大陸撤來台的聯勤保養場相關報導,真是巧合。

所以最後附上購買的組件照,組件情況都不錯,瑕疵少也夠細緻,不需要做太多修改就能做出不錯的成品

DSCN1198.jpg  DSCN11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a64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